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抗击疫情 荆州工会在行动(二十二)】荆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抗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20-03-01

2月29日19:30,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打开手机,进入云视讯视频会议,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开展抗击疫情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中,作为市总机关党员突击队的代表董军、朱泽平同志,介绍了工会党员干部突击队分赴抗击疫情第一线情况,他们通过开展宣传教育、疫情排查、慰问关爱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小,切实到位。葛艳平、张国文同志通过视频跟大家交流了下沉社区防控的感受,作为片区责任人,他们严格履行楼栋包保责任,小区管控责任、防疫宣教及病毒消杀责任,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坚决完成使命任务。“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机关党支部在荆的29名党员,分别下沉到全市24个社区,服从指挥,听从安排,从自身做起,展示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冲锋在前,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官庆军同志对前期机关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并强调,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机关党员干部要做到全员下沉、服从安排、主动作为、遵守纪律,以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