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抗击疫情 荆州工会在行动(十九)】荆州市总工会慰问疫情一线因公殉职董李会家属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21

           

2月21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带领市、区总工会相关领导到董李会家中,向她的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并送去3万元慰问金。

荆州区城南高新园管委会卫生健康办公室主任董李会,1月23日以来,连续25天奋战在新冠肺炎抗疫一线,因疲劳过度于2月17日牺牲在疫情防控一线,年仅41岁。

  官庆军代表市总工会对董李会同志因公殉职表示沉痛的哀悼,对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再三叮嘱他们节哀顺便、保重身体。要求市区两级工会组织要时刻关注董李会家属生活状况,通过常态化帮扶,安顿好其年迈多病的母亲,解决好其小孩上学遇到的困难。董李会的家属对市总工会的关心从心底里表示感谢。

官庆军指出,董李会同志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表现出崇高的思想品质和伟大的牺牲精神,是工人阶级优秀品质的具体体现。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关键时刻,他号召全市工会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学习董李会同志对党绝对忠诚、初心不改的政治本色;学习她不怕牺牲、冲锋在前的战斗精神;学习她爱岗敬业、公而忘私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