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抗击疫情 荆州工会在行动(十六)】荆州市总工会慰问荆州外援医疗队医务人员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0-02-20


         微信图片_20200220103738.jpg

2月19日下午,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带领市总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董军,市总权益保障部部长罗莉一行到荆州市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浙江检验检测专家团队。荆州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廖强,工会主席李俊陪同。

浙江检验检测团队是一支由1名博士、3名硕士组成的年轻专家团队,均是病毒学检验方面的一流专家。自1月31日来到荆州,他们工作和生活不讲条件,与荆州疾控同志一道以共克时艰、志在必胜的顽强毅力,战胜疫情。官庆军对四位专家不远千里支援荆州人民,表达敬意、感谢和慰问。并嘱托他们在疫情肆虐的关键时刻,要严密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和健康。专家们一致表示,感谢市总工会的关怀和温暖,一定同荆州人民一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支援荆州疫情防控救治工作的外援医疗队有734人。他们奔赴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他们不忘初心,践行医者使命,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科学开展防控救治,以精湛的医术共同与荆州医护人员一道守护好患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重大考验面前表现出工人阶级的高度奉献精神和能打硬仗的优秀作风,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特殊贡献。

  近日,市总工会已筹资市总工会已筹资206.8万元,对荆州外援医疗队全部医务人员进行了慰问,传递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慰问资金统一由市总拨付给外援医务人员。慰问资金实行实名制发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