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抗击疫情 荆州工会在行动(九)】荆州市总工会在职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20-02-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 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广大在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 范作用,进一步充实基层防控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1月30日以来,荆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扎实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荆州市总工会29名在荆在职党员均已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完成向社区报到工作,主动认领先锋岗位,协助社区开展外来车辆登记、入户排查、体温测量、社区卫生整治、聚集劝导、张贴宣传告示等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