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抗击疫情 荆州工会在行动(八)】邓应军检查指导供销社稳价保供工作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2-09

     

2月7日上午,荆州市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邓应军检查指导全市供销社系统疫情防控期间保供应、稳价格、惠民生工作。邓应军实地检查了荆州区供销社天天超市销售网点、日用品配送仓库和生鲜配送仓库,并听取了市供销社的工作汇报。

邓应军指出:全市供销社系统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合作经济优势,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早部署、早准备,全力做好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等各项工作,体现了供销社的政治担当;肯定了全市供销社系统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敢于举旗帜、戴党徽、亮招牌,体现了供销社企业的公益属性,用实际行动说明了供销社是党和政府抓得住、用得上、信得过的社会综合服务平台,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邓应军要求:一是全市供销社系统要加强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基地与各类商超对接,建立信息共享渠道,全力协调生鲜、蔬菜和日用品的采摘、采购和调运,确保疫情期间各类生活必须品产得出、运得通、供得上。二是在车辆和人员实行管制通行的情况下,千方百计组织所属企业和人员,尽可能实现集中采购、分散配送,完善小区(村、组)采购配送网络,减少市(村)民出行,控制人员在超市聚集购买,防止交叉感染。三是特别关注帮扶驻村困难群体的生活保障和防护,把对各类高龄、残疾、重病等出行不方便群体的生活品配送和防护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内容,建立联系人制度,实行包保责任。四是加强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

市供销社主任毕英才、荆州区副区长黄惊华、荆州区供销社主任张昌桂和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检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