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抗击疫情 荆州工会在行动(四)】荆州工会筹资123万元慰问坚守防疫一线职工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0-02-01

     QQ截图20200201160341_副本.jpg

荆州工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和部署,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主动关心关爱坚守防疫一线职工的生产和生活,全市工会积极筹资123万元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为防疫岗位一线职工送温暖、献爱心。

此次重点慰问对象为:直接负责疫情防控的重点医疗机构,直接负责社会秩序和公共交通的民警交警,直接承担防疫物资生产突击任务和民生保障的企业一线职工,直接从事防疫宣传报道的新闻媒体记者,以及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其他职工。目前,资金已全部拨付到基层工会,由基层工会确定慰问对象并及时将慰问金放至防疫一线职工手中。

为确保慰问资金使用安全、精准和高效,市总工会本级及县市区总工会专门下发通知,要求接受慰问单位从实际出发,规范操作,并建立包括慰问对象的工作单位、基本情况、联系方式、身份证号、慰问金额、经办人签字等有关信息,报地方工会备案。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处关键期,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把支持、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开展坚守防疫一线职工的慰问工作,为打蠃疫情防控阻击战凝心聚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