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抗击疫情 荆州工会在行动(三)】暖心!荆州市总工会向一线记者捐献爱心物资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1-31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

1月28日荆州市总工会携手“爱心商家”谭人超市向荆州日报社在春节期间宣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一线记者捐赠40件方便面、10件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等爱心物资。

谭人超市是荆州城区的一家私营超市。创立以来,始终为社会做奉献,办广大消费者办好事,秉承社会责任心。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自身的微薄力量,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各行各业的一线人员送去关怀,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