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抗击疫情 荆州工会在行动(二)】荆州市总工会携手爱心企业捐赠2万只口罩到监利乡村振兴联点共建村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1-31

3.jpg     4.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2020年1月28日大年初六,市总工会接到乡村振兴联点共建村——监利县福田寺镇红色村负责人的求援电话,反映买不到口罩等防护用品。市总工会立即发动相关工作人员多方打听,最终联系到市人大代表、荆州匹克公司总经理、荆州市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吴德富先生主动提出无偿捐赠2万只口罩,为荆州的乡村振兴和社会健康安全尽一份责任。

自疫情发生以来,荆州匹克公司高度关注前线抗击疫情的最新进展,公司总经理吴德富先生表示,荆州市人口密度大,特别是广大农村防控任务重,在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各级村干部十分辛苦,随着疫情发展与防控工作开展,乡村卫生院相关各类防护物资短缺,为更好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企业秉承“关爱大众健康助力抗击疫情”理念,紧急采购了这批医用口罩用于捐赠,尽一份社会责任。

市总工会乡村振兴联点共建工作专班负责人郭立表示,本次捐赠物资将在第一时间分发给红色村广大村民,为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病毒鼓劲加油,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