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主题教育】荆州市总工会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老干 | 发布时间 2020-01-21

     

1月19日,荆州市总工会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组成员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工会工作发展。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通报了2019年老干部工作情况。她说,一年来,在市总党组的高度重视下,在全体老同志的大力支持下,市总工会加强离退休老干部党建工作,落实老干部政治经济待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建国70周年等活动,促进了老干部工作有序发展。新的一年,市总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老干支部“两项建设”,全面落实老干“两项待遇”,加大走访慰问力度,加强老年活动室建设,坚持开展老干部活动,积极发挥老干部作用,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官庆军首先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随后介绍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和工会工作发展情况,对过去一年老干部工作作了点评,对新一年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在政治上更加尊重老干部,定期通报工会工作情况,落实老干部参加组织生活,参加重要会议,阅读上级文件等政治待遇,重视老干部来信来访,能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解决的耐心做好说明;要在思想上更加关心老干部,经常通过会议、座谈、走访等方式,倾听老干部意见,反映老干部心声愿望,尽最大努力把老干部关心关切的问题解决好、落实好;要在生活上更加照顾老干部,不折不扣地落实老干部待遇,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关心大家的生活,关心大家的健康,切实解决老干部的实际困难,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展示了2019年市总工会工作宣传片,老干支部支委杨宗绪代表老干部发言,对市总党组的重视和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新的一年充满信心,表示要积极为工会工作发展建言献策,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