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走访慰问奥达纺织困难职工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0-01-17

     

1月 14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带领市总权益保障部、机关党委等部室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奥达纺织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奥达纺织会议室,高主席一行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汇报,了解了当前企业面临的难题和职工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她希望奥达公司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克取困难,坚定信心,早日走出困境;企业工会一定要把关心职工的疾苦当作一件大事来抓,做职工的贴心人,当好职工的娘家人。面对正在车间上班的七名困难职工,她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未来生活。

职工们纷纷感谢市总领导的关心和牵挂,表示一定不辜负市总领导的期望,克服眼前困难,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