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暖冬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1-17

     

根据市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十送”志愿服务暖冬专项行动的安排,1月16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6名志愿者来到荆州火车站,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平安、有序、温馨”的良好春运文明氛围,为临近春节的往返旅客出行提供方便。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别被安排在进站口、出站口、售票厅以及候车厅进行志愿服务,进出站口和候车室的志愿者维持秩序和帮助老弱病残孕等群体进出站,售票厅的志愿者们为旅客解决各种买票、取票等问题。在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礼貌待人,用不懈的努力、热情的服务换来旅客们的微笑和舒适,给予来往旅客爱心帮助,维持了车站的良好秩序,得到来往旅客和火车站工作人员的高度肯定。

此次志愿活动,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和真情温暖旅客回家路,为实现文明荆州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