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主题教育】春节前夕荆州市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市供销社困难职工
信息来源:供销社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1-16

     未命名-3.jpg

2020年1月15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等一行在荆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毕英才的陪同下,来到市供销社直属企业荆州市白云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该企业改制前身系湖北省供销合作社棉花机械厂。为积极响应国家长江大保护的号召,于2018年12月整体自原沙市临江路搬迁至荆州开发区东方大道特1号。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企业竭尽所能克服困难,完成了各项生产经营任务,在研发、创新上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企业在工会工作中注重对职工生活、文化娱乐设施的投入,新建有职工食堂、职工书屋、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等。

荆州市总工会领导专门为企业职工书屋赠送电脑、电脑桌、打印机、文件柜等整套办公用品,并送上了春节慰问金。还与困难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所思所盼,征求大家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要求。

座谈中,官主席反复叮嘱公司领导要切实关心职工生活,增加职工收入,及时解决职工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市总工会的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职工的心坎上,展现了工会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体现了工会组织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和爱护。

职工们一致表示,在公司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党的温暖,有家人般的关爱,将更加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