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胡碧辉来荆开展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0-01-13

     

     

1月8-9日,雨雪交加,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碧辉带领宣教部副部长李学初、基层工作部二级调研员沈小芳冒严寒到荆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陪同。

胡碧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企业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荆州市普通公路“建养一体化”项目s322省道沙市区段改建工程工地一线农民工;荆州市奥达纺织有限公司困难职工龙淑琴和荆州安良百货困难职工聂曼妮;湖北富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困难农民工张兴琼;亿钧玻璃公司全国劳模谢勋平;长鸿驾校爱心驿站环卫工。

在宁波双林荆州分公司,胡碧辉听取了公司经营情况汇报,并与职工座谈交流。在座谈会现场,他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政策,希望公司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早日走出困境;也希望公司和市总工会始终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

在荆州市普通公路“建养一体化”项目s322建设工地,胡碧辉以一问一答的方式,详细了解农民工来自哪里,工地安全防护措施以及农民工的工资支付情况,他对农民工为湖北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祝愿农民工朋友回家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慰问现场,胡碧辉等领导为农民工朋友发放了春节爱心礼包。

在长鸿驾校爱心驿站,胡碧辉认真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他说,环卫工是城市的美容师,是一座城市最勤奋、最辛苦的人,也是最值得尊敬的人。工会组织始终牵挂环卫工人,希望大家工作累了,就到爱心驿站来歇歇脚,感受家的温暖。环卫工人们纷纷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表示会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让广大市民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欢度新年。

在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家中,胡碧辉对困难职工嘘寒问暖、诉说家常,倾听他们的心里话,并宣传党的精准扶贫政策,了解他们对工会帮扶工作的满意程度。针对贫困户家庭实际,他嘱咐随行的工会干部要通过各种措施,帮助他们尽快解困脱困。

在慰问亿钧玻璃公司全国劳模谢勋平时,胡碧辉现场鼓励他要发扬劳模精神,带领身边职工立足岗位,勇于创新,积极进取,为公司发展作出新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省总工会送去送温暖资金和物资7万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