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到福田寺镇开展脱贫攻坚和综治调研
信息来源:驻村扶贫队 | 发布时间 2019-12-31

     

12月30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等一行3人到市总工会扶贫点监利县福田寺镇开展脱贫攻坚和综治调研。

官庆军一行来到福田寺镇柳湖村查看市总工会、市就业局援建的村民文化广场,听取柳湖村负责人姚为之汇报建设进展。随后在柳湖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听取市总工会、市就业局驻村工作队队长郭立关于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及春节前工作重点汇报。官庆军对精准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要对以往的工作经验进行总结提炼,二是进一步谋划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方案,三是做好迎检考核、春节慰问、送戏下乡等工作。

官庆军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介绍了接替涂文强的驻村工作队员刘志强同志,郭立代表驻村工作队感谢市总工会党组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和支持,一定认真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驻村脱贫攻坚工作中,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官庆军一行随后来到市总工会综治工作联系点监利县福田寺镇调研综治工作。在河边会议室听取福田寺镇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刚关于2019年综治工作汇报,指出今后的工作一是要加强宣传引导,特别是留守青少年的教导,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二是要对吸贩毒违法犯罪要采取打击、教育、管控等多种有效措施,进一步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市就业局副局长黄永祥,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兼基层工作部部长朱泽平参加脱贫攻坚和综治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