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两节送温暖”活动“职工说了算”测评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19-12-31

     

12月27日,荆州市总工会在市总七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两节送温暖”活动、“职工说了算”测评工作部署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朱泽平重点部署了“职代会测评”和“网络测评”组织工作,详细讲解了“职代会测评问卷样卷”和“测评情况汇总表样表”填报方法和注意事项;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罗莉重点解读了全总、省总工会最新困难帮扶文件标准和要求,要求在帮扶工作中体现工会工作者的担当和魄力,把党和国家的政策用好用足。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强调,送温暖工作要把握新要求,认真学习研究省总新出台的政策,要服务精准,搞好调查研究,送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要严格资金管理,实行实名制发放,同时也要宣传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先进典型和工作成效,营造关心关爱困难职工的社会氛围。对“职工说了算”工作,她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指导,严格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任务,确保测评结果真实有效。

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领导、基层工作部部长和权益保障部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