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到邮政集团公司荆州分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12-27

未命名-10.jpg     未命名-16.jpg

12月26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带队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荆州分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办公室、直属工会联合会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官庆军主席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邮政荆州分公司农村电商扶贫专区,智能车管所、职工之家、职工文化活动阵地、陈可松劳模创新工作室,与部分干部职工现场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上述部门的职责,创新工作室研发现状以及发挥的作用。

在调研座谈会上,邮政集团公司荆州分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叶正舫从三个方面对分公司工会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天涛就公司工作创新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向官庆军主席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听取汇报后,官庆军主席对邮政公司工会工作和企业经营发展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邮政公司工会工作亮点纷呈,有声有色。对公司工会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工会要坚持政治属性,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工会要坚持先进性,就是要带领广大职工在新时代,在一线建功立业,全面拓展好劳模创新工作室作用。三是工会要坚持群众性,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经济权益,竭诚服务职工,关爱困难职工,把福利真正落实到员工身上,让广大职工获得幸福感和归属感。

官庆军主席最后希望邮政公司工会工作在公司党委领导下,要不断加强自身努力,发挥工会作用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职工。

调研会上还就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