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主题教育】荆州市总工会机关干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帮促活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9-12-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深做实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按照省总工会《关于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通知》(鄂工办字[2019]30号文件)要求,市总工会机关组成由党组成员带队、相关部室人员参加的4个工作小组,分别深入到每个县市及所辖1-2个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帮促活动。

活动中,调研组听取各地对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采取的措施,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的汇报,并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各小组每到一个地方,均选取3—5户在档的全国级困难职工入户走访,详细了解致困原因,家庭生活状况、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困难职工的需求,用坚持实事求是,注重调查研究的精神让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了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政策措施,推动了机关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打赢解困脱困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