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段昌林同志在全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视频会上作经验交流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19-12-10

     

12月9日下午,全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视频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代表我市作经验交流。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发力攻坚,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取得实效。一是加强政治引领增强政治认同,选树先进典型增强价值认同,落实制度安排增强身份认同,建设有理想守信念的产业工人队伍;二是整合职教资源构建职业技能培训体系,服务产业发展构建职业技能竞赛体系,落实党管人才政策构建职业技能激励体系,建设懂技术会创新的产业工人队伍;三是维护劳动经济权益、安全健康权益、社会民主权益,增强产业工人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建设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汇聚了强大力量。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官庆军,以及市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