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水产品行业职工技能对抗赛在洪湖召开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04

     

12月4日,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洪湖市总工会承办的2019年荆州市水产品行业职工技能对抗赛在洪湖盛大开幕。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洪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程云,荆州市总工会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部长贺小平出席大赛开幕式。

此次大赛以“勇当主力军,建功大振兴”为指导思想,旨在广大职工中掀起学技术、比技能的热潮,有利促进职工技能水平的提高。来自洪湖市、监利县、石首市水产品行业的三支代表队的68名选手,根据自身的经营范围和技术特长,从烹饪技艺、成品装盘、造型款式等方面进行了大比拼。

评委团现场对每道菜品根据口感与质感、工艺与火候、营养与卫生、创意与实用等方面进行打分并逐一点评,参赛选手及观摩厨师互相学习、相互借鉴,营造出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充分展现出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艺和精神风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