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向斌同志到荆州开发区总工会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党课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02

     

11月27日晚上,开发区总工会(党群工作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暨入党积极分子共19人利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同志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对开发区党群工作的要求,为大家讲了一堂深入浅出、催人奋进的党课。

向斌同志明确指出: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条件是人,从事党群工作的同志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要把提升政治素质摆在第一位,同时按“提能、提标、提神”的目标,打造开发区非公党群组织建设的高地。向斌同志还结合前期开发区一家企业的裁员,特别指出:工会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希望开发区总工会在维护职工权益、服务职工群众、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集体诵读了《党章》、背诵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总工会负责人带头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交流讨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