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规范化建设暨民主管理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19-11-20

     

11月20日,荆州市召开工会规范化建设暨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推进会。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工会协理员,规范化建设重点培育单位工会主席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张征军指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是做好工会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做好工作的基本要求。各基层工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从工会工作全局的高度认识规范化达标建设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基层工会要抓好工会组织机构、运转机制和维权机制建设。各县市地方工会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指导,选树和培育先进典型,加大对基层工会干部的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水平。

会上, 市总基层工作部部长朱泽平对基层规范化建设和民主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江陵县总工会、荆州弘晟光电、湖北达雅化工分别围绕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职代会和职工议事制度建设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