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工人文化宫(沙市园区)改造升级项目奠基暨农民工集中入会仪式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9-11-20

     

11月20日上午,我市举行工人文化宫(沙市园区)改造升级项目奠基仪式。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林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代表市委、市政府讲话,农民工代表宣读了集中入会誓词,仪式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主持。

据了解,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沙市园区)改造升级项目是政府确定的重大民生项目,也是政府跟踪督办的“放管服”改革项目,用地面积33846平方米,总投资约1.81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51415.39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35613平方米,包括新建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中心项目,维修职工梦想剧场项目。项目建成后包括6个功能区和1个服务保障区。

文化宫改造升级项目是今年我市建筑体量最大、品质要求最高的文化类项目,计划于2021年6月完工,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整合图书馆、文化馆、大剧院、青少年活动中心、职工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公共资源,充分发挥文化展示、创作演出、教育辅导、技能培训、研究交流等公共文化功能,为市民欣赏文艺展演、博览图书杂志、开展培训辅导、体验文娱休闲等文化服务创造条件,提供便利,为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创新型文明城市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来自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市直单位部分工会主席、市总机关、各级劳模、建设单位代表近120余人出席奠基仪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