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我和我的祖国”百姓(职工)宣讲暨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荆州区专场举行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9-11-16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11月15日下午,荆州市“我和我的祖国”百姓(职工)宣讲暨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活动在荆州区湖北楚峰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5名普通劳动者讲述他们平凡而感人的故事,激励荆州区广大企业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荆州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荆州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  张盛勇出席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来自公安县的我国第一支地空导弹部队老战士陈厚元、荆州市烈士陵园管理处严梦茹、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的王巍、荆州水务集团的管道抢修工郑伦军、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的李昕橦分别讲述了他们自己或所在单位的职工,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劳模精神和奉献精神。

荆州市“我和我的祖国”百姓(职工)示范宣讲由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总工会共同主办,宣讲活动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工会在示范宣讲带动下,组建“劳模报告团、职工宣讲队”等宣讲团体40余个,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宣讲160场次,参与职工近15万人。各宣讲员通过聚焦职工生产生活、衣食住行,讲述他们爱党爱国、履职敬业、奋斗圆梦的荆州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职工的新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先进、勇于创新、爱岗敬业。

在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上,湖北省“中医绝活”奖、荆州中医院针灸康复科技师长李金东为企业员工讲授了颈椎保健方面的知识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