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主题教育】荆州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19-11-15

     

11月14日,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交流汇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本着了解民情、掌握实情,聚焦重点、带着问题、带着任务,深入基层、深入职工,开展专门调研,与职工群众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

在调研成果交流发言中,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建设、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新时代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八大员”建会入会工作等调研课题,谈现状、谈问题,找不足、找原因,提出合理的建议,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更好解决问题的思路和行动。

指导组组长李大勇指出,市总工会高度重视调研工作,达到了在调研中学习,在学习中调研的效果;调研课题针对性强,紧紧围绕工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调研工作作风扎实,面向基层全面了解情况,深刻剖析问题,提出对策建议,拿出整改措施,成果丰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