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组织离退休干部 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老干 | 发布时间 2019-11-13

     

11月12日上午,市总工会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在老干活动室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全会召开的盛况,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离退休干部作学习心得体会交流。

郭红萍在讲话中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治国理政经验的结晶,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老同志们的发言非常精彩,对《决定》的理解很透彻,充分展示了学习的收获,听后感到受益匪浅。工会工作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工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荆州工会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决拥护党的决定,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退休了,思想不能退。要发挥好老党员作用,教育引导身边人,为荆州的发展贡献正能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