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主题教育】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到洪湖市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08

     

11月7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带队到洪湖市总工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权益保障工作。

高启秀一行先来到新堤办事处春雨亭社区,实地查看暖心驿站的设施设备、了解服务职工方式方法。高启秀对暖心驿站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他们利好资源,体现工会特色,利用公共区域为社会服务。

高启秀一行走访母婴关爱室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会工作者、职工代表、企业代表对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在座谈现场解决职工提出的问题。

高启秀在调研中指出,工会的使命就是团结凝聚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广大工会干部要紧紧围绕工会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学习、调研、思考,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思想认识、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肩负起党赋予工会的政治责任,履行好工会的使命担当。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