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主题教育】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到沙市区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07

     

11月5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带队到沙市区总工会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权益保障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高启秀详细了解了区总工会2019年度权益保障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查阅了区总工会开展2019年度权益保障重点工作的记录资料,并和基层工会干部、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了解权益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和群众意见建议,听取了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对于权益保障工作的汇报。

对于区总工会2019年度权益保障重点工作,高启秀给予充分的肯定。她说,维护职工的劳动经济权益,做好工会权益保障工作是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基础,区总工会和基层工会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新形势对工会权益保障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工作重点;对于今后的工作,她强调,进一步创新思路,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出尊重劳动,关爱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加强与市总工会的工作联系和沟通,不断推动区工会权益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副主席张国文以及区总工会机关干部、基层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参与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