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主题教育】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到松滋市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06

         

11月5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一行到松滋市总工会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行立改项目开展调研。

调研中,官庆军详细了解了“金秋助学”活动开展情况和 “爱心驿站”选址、日常管理、服务对象等运行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和发挥“爱心驿站”作用,认真听取了松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建议及基层工会干部、困难职工代表的意见。

官庆军对松滋市总工会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金秋助学”、建设户外职工“爱心驿站”两项工作是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职工群众关心关爱、解决民生实际问题的重要载体,工会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尽职尽责、用心用情将这两项工作做好;要查找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对如何做好这两项工作进行认真研究,做到符合实际、措施详实。他强调,工会工作要与时俱进、敢于创新,不能总是走老套路;政策要制定好、工会干部作用要发挥好、工作思路要整理好;要进一步加大工会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工会社会影响力。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办公室副主任陈育飞及松滋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基层工会干部代表及困难职工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