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到石首开展专项工作调研检查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06

     

11月5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带领市总相关部室负责人一行到石首市进行工会财务检查和基层组建“八大员”入会工作调研,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陪同调研。

张征军一行对石首市总工会“八大员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和财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张征军强调,基层工会建设要抓紧抓实;劳动竞赛活动要广泛深入持久;财务管理工作要进一步重视与加强。石首市总工会领导表示,一定按照调研检查领导小组提出的意见,加快八大群体组建步伐,加大劳动竞赛活动力度,加强工会经费及财务管理,扬优弃弊,扬长避短,努力创品牌、争优质、建示范,不断开创石首工会工作新局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