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主题教育第四调研小组调研洪湖“八大员”入会情况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19-11-01

     

为落实市总工会关于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进一步推动全市“八大员”入会工作,近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带队到洪湖进行专题调研,主要了解“八大员”入会建会相关工作情况。

张征军一行实地查看了洪湖市商场信息员工会联合会、洪湖市家政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等“八大群体”阵地建设和工会活动开展情况,深入了解了洪湖市青泥巴食品有限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

张征军强调,要加强调研摸底,最大限度地把“八大群体”组织起来,优化服务项目,策划组织开展各项活动,让“八大群体”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