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19-11-01

未命名-2.png     未命名-1.jpg

11月1日,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同志刘烈秀、蔡建林、许非到会指导。

会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自身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结果依次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实到实处、取得实效。

市委巡回指导组第十组副组长刘烈秀在点评讲话时指出,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政治站位高,学习针对性很强,检视问题深刻到位,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官庆军在总结时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一定要按照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要求,切实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迅速把整改的效果落实到具体的日常工作中去,进一步推动市总工会主题教育质量全面提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