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发改委工会接受市总领导检查指导“爱心驿站”的工作
信息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30

未命名-12.png     

10月24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市发改委“爱心驿站”检查指导工作。

市发改委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建在荆州区张居正街86号,一年多来,坚持"七个一"(一个室内场所、一套桌凳、一台微波炉、一台饮水机、一套冷暖电器、一台冰箱、一个应急药箱)建设标准、真诚热情为户外职工服务,确保周边户外职工饿了,能热上一顿饭菜;渴了,能喝上一杯水;累了,能坐下歇一歇;急了,能就近方便如厕。“爱心驿站”自备专门的工作日志本,工作人员对户外职工每次来访、歇息情况都做了认真的记载。

官庆军认真检查了市发改委“爱心驿站”的设备设施,仔细查阅了工作日志,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市发改委“爱心驿站”建设、维护、运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求市发改委的“爱心驿站”进一步规范管理,切实履行职能,提高空间使用效率,更好的服务户外职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