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调研“八大群体”建会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30

     

10月29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经济技术劳动保护部部长贺小平、基层工作部部长朱泽平一行调研江陵县“八大群体”建会工作。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征军一行实地走访了湖北华电江陵发电厂,详细了解了杨国庆创新工作室基本情况,询问创新工作室取得了哪些成果,平日创新工作如何开展等。张征军指出,要注重技术创新,不断掌握自主知识和尖端技术;要发挥传帮带作用,不断促进企业发展;要立足岗位,与一些职工紧密相连,要在车间里,在班组里真正发挥创新工作室的作用。

随后,张征军一行察看了今年新成立的电商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江陵县通运机动车驾驶员考试有限公司等“八大群体”阵地建设,详细了解了职工思想文化动态、职工书屋、爱心驿站建设情况。 张征军强调,要有计划有安排的开展工会工作;要加强工会法的学习,确保工会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强党的方针政策的宣讲,让快递小哥有归属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