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调研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工作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9-10-28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落实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行立改项目, 10月24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带队到中心城区爱心驿站进行调研。

官庆军先后到荆州区西城街办通会桥社区、荆州市粮食局、蓝特陶瓷城,荆州农业银行北湖路支行、荆州市中医院实地考察爱心驿站设施配备,物品补充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爱心驿站日常管理、服务对象等运行情况。调研现场,官庆军就“爱心驿站”的进一步规范管理和可持续运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工会“爱心驿站”一定要切实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等服务,让职工和户外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官庆军强调对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爱心驿站,要树立问题导向,认真核查落实,认真整改。包括爱心驿站选址、日常管理、各项制度、设施设备情况。要着力解决爱心驿站的资金支撑机制,确保爱心驿站正常运行,提供服务。要加大爱心驿站的宣传力度,宣传标识要醒目,驿站周边及附近的户外工作的人员要知道。要把工会爱心驿站打造成党和职工群众的“连心桥”,让职工群众感受家的温暖。

蓝特陶瓷城爱心驿站现场,四位正在休息的环卫工人感激的说,工会为我们办好事、做实事,使我们户外作业职工“冷了有房取暖,渴了有热水供应,饿了能吃上热饭,累了有地方歇脚”,爱心驿站使我们感受了家的温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