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2019年“观园博园”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8

     

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导,荆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湖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在荆州拉开帷幕。10月24日,荆州市总工会根据安排,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近50人参观了园博园。

荆州园博园是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的主会场地,占地1550亩,园区分6个片区,其中地市州展园17个,以“楚韵”为主题,展现荆楚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市区展园11个,以“楚耘”为主题,以荆楚鱼米水乡文化为载体,展示新时代生态文明影响下荆楚园林水乡特色和自然魅力;园林作品展园17个,以“楚艺”为主题,主要是围绕造园的新理念、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打造园林艺术示范展示区。参观过程中,大家不由赞叹,荆州园博园将荆州悠久历史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将荆楚文化与园林园艺相融合,景观精致大气,令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园区景色各具特色,大家尽收眼底。

    通过参观活动,大家在欣赏园博园美景的同时,深深感受到了荆州在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生动展现了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美丽画卷,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多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切实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担当。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