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劳模跑团助力2019年荆州国际马拉松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19-10-21

     

10月20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的2019年荆州国际马拉松赛劳模跑团在荆州市体育中心鸣枪开跑。

当劳模跑团迈着整齐的步伐,展开“荆州市劳模跑团”旗帜,一路小跑通过起点线时,主席台和啦啦队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加油声,为劳模们加油助威。经过努力,劳模跑团在规定时间内跑完了6.8公里迷你马拉松赛程。在此次荆马中,劳模们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劳模风采,用劳模精神激励着身边跑友们克服困难,战胜自我,向终点冲刺!

为了在2019荆马中充分展现劳模精神,体现劳模特色,市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组建了由我市各级劳模、先进工作者、当代郢匠、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40人的劳模特色跑团,并安排专人积极配合赛事主委会,负责跑团的组建、训练和赛场的组织,为大赛圆满成功付出了努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