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工会法律援助暖人心 职工赠送锦旗表感激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9-10-18

     

10月16日中午,荆州市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员工王俊将一面写有“法律援助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感激”的锦旗送至市总工会职工服务大厅,对中心信访工作人员的真心服务及市总工会法律服务团律师的尽力维权表示衷心地感谢。

职工王俊因与单位在医疗期工资、经济补偿及相关缴纳社保等问题上产生争议,特向总工会寻求帮助。开发区工会与荆州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也做了大量协调工作,最终职工还是要求通过劳动仲裁维权。王俊因病花费较大,经济困难,市总工会安排湖北昭阳律师事务所李玉琴律师给予法律援助。

律师团成员李玉琴律师本着维护职工利益最大化的初心,尽心代理,为职工据理力争,加上开发区工会的协调,最终经过荆州市劳动仲裁,于10月10日达成调解书,湘大骆驼饮料有限公司一次性向王俊支付合同期内未交养老保险损失及工资差额4万元,为王俊缴纳医疗保险自2019年10月至王俊依照《荆州市职工医疗保险实施办法》之规定享受待遇为止。

通过法律援助,事情得到了圆满解决,有效地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