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服务中心调查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财务资产管理部 | 发布时间 2019-10-08

     

按照省总工会工作安排,市总财资部积极转发文件、组织市总本级和所属9个县市区总工会认真落实调查统计表填制工作。为了全面摸清我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服务中心的编制人员、资产、财务和运行管理等情况,我市此次调查统计工作分自查填制、调查组预审、集中汇报、实地核查四个步骤进行。

截止9月底,我市已完成前三个阶段的相关工作,下一步我们将配合省总调查统计组根据前期摸底填报的相关资料,通过电话了解、现场核查等方式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确保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为省总工会进一步加强全省工人文化宫、职工服务中心建设管理、作用发挥等提供决策依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