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迎国庆劳模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19-09-30

     

29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劳模座谈会,在国庆节前夕,对我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节日慰问。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总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董军汇报了近年工会工作情况;来自全市各条战线上的10余名一线劳模工匠,讲述了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情况,并对如何推动我市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如何促进实体经济振兴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官庆军指出,七十年来,我劳动模范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我的经济社会发展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要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做创新创造建功立业的表率,做顾全大局维护稳定的表率,做引领社会文明新风的表率。官庆军要求,广大职工群众要认真学习劳模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全市形成一种宣传劳模、学习劳模、赶超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时代新风,不断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高质量发展。

据悉,为营造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市总国庆期间将对老劳模、企业一线劳模、农民劳模、工匠代表共80人进行慰问,并将组织劳模跑团参加2019荆州马拉松,以弘扬劳模精神,展示劳模风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