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主题教育】荆州市总工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集中测试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19-09-29

     

9月27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集中测试。机关党员们经过一周重点学习备考,通过书面测试集中检验了前一阶段“静下心学习”的成果。

    本次集中测试,是对党员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知识的一次检验,旨在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营造机关浓厚学习氛围,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打好基础,进而引导党员自觉把学习融入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工作思路,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