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第九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19-09-20

     

9月18日至19日,荆州市第九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荆州技师学院成功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宣布大赛开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在开幕式上致辞。

此次大赛,设电焊工、工具钳工、车工、维修电工、数控车工和数控铣工6个比赛项目。经各县市区和产业工会初赛选拔,共有50支代表队200多名职工进入决赛。竞赛由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比赛两部分组成,其中,理论知识考试成绩占20%,操作技能比赛成绩占80%。对在决赛中获各项目第1名的选手,授予“荆州能人”荣誉证书优先推荐申报建设“荆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职工创新工作室”择优推荐申报市“五一劳动奖章”“荆州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并可推荐参加“当代郢匠”、“荆州工匠”评选。对在决赛中获各项目前3名的选手,符合国家职业资格晋升条件的可晋升职业技能等级

荆州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是按照《荆州市劳动和技能大赛组织管理办法》每两年一届的制度安排而举办的,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