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主题教育】荆州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19-09-17

     

9月17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官庆军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官庆军就市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工会组织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密切与职工群众联系的重要载体、是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二是要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三是要高质量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保障,真正让主题教育在市总工会落地生根。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大勇作了重要指导性讲话,要求市总工会在整个主题教育活动突出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紧扣目标任务,增强主题教育的方向性;二是抓实各项安排,增强主题教育的主动性;三是做好结合文章,增强主题教育的统筹性;四是力戒形式主义,增强主题教育的目标性。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