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开展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9-12

1.jpg    2.jpg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最可爱的人,9月11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举行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并号召倡议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职工每人捐出1天的工资收入,共同帮扶困境中的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9年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纷纷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踊跃捐款。

大家表示,主动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努力帮助困难退役军人走出生活困境,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是每位党员干部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开展“慈善一起捐”活动,有助于营造社会各界尊崇军人,爱国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捐款结束后,市总工会将所有捐助款统计完成后,汇入湖北省慈善总会指定帐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