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2019年荆州市直单位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9-09-1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提升广大职工身体素质,不断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今天上午,由中共荆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荆州广播电视台、荆州体育中心承办的2019年荆州市市直单位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荆州体育中心举行,市直单位34支代表队、1258名运动员参赛。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及市领导吴朝安、段昌林、陈爱平、孙玉秋、罗清洋、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出席开幕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段昌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市直单位干部职工广播体操比赛,是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群众文体活动的一项重要赛事,是检验市直单位干部职工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热情和力量的一次群众性体育盛会,各单位要积极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市广大干部职工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行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奋力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响起,各参赛队运动员们在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以整齐规范的动作、充满自信的姿态,展现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饱满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荆州市商务局、荆州市商业幼儿园联队,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荆州市农业农村局等14支代表队获得优胜奖,荆州市总工会等10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工商银行荆州分行等10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