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参加市直单位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9-10

     

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和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荆州市直单位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今天在荆州体育中心篮球馆落下帷幕。

 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参加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组织了37名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在比赛前夕,大家利用业余时间认真组织刻苦训练,通过不断练习,大家的动作也越来越规范。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热情高涨。昂首、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一招一式规范准确,一伸一曲潇洒自然,充分展现了体操动作的力与美,也体现了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荆州市总工会代表队最终荣获2019年荆州市直单位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优秀组织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