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督查组到监利开展督查工作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09

     

9月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广标到监利县督导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吴莉陪同调研。

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该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县人社局人才超市,玉沙集团。随后的座谈会上,吴莉汇报了监利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县委办公室,人社局,教育局,经信局,卫健局,县委组织部先后发言,汇报工作。

贺广标充分肯定了监利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化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认识,二是要加强对产业工人队伍的政治引领,三是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四是健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机制。

吴莉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以市委督查组到监利督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贺部长的讲话精神,主动对标对表主动认领任务,强化协作配合,保质保量完成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