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碧辉调研江陵县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04

1.jpg     2.jpg

9月3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碧辉调研指导江陵县工会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江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等领导陪同调研。

胡碧辉一行调研了江陵县总工会机关建设,查看了改建后的江陵县工人文化宫、机关职工书屋和职工电教培训中心。随后,胡碧辉一行来到了湖北省产业产业工人培训示范基地——荆州现代农业高级技工学校,实地走访了培训基地建设和产业工人培训情况。

胡碧辉对江陵县总工会机关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和认可,希望利用好工人文化宫和职工电教中心这个平台,更好地为全县广大职工群众服务。胡碧辉指出,要根据企业规模和人员结构,做实建会入会工作,确保百人以上企业建会全覆盖;要学用相结合,扎实促进产业工人水平、业务技能水平提升;要强化意识形态建设,加强对职工的思想引领,有效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