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督察组到石首市进行督查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02

     

8月29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荆州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第一督查组组长张征军一行到石首市督查指导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石首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陪同。

督察组先后参观了人社局就业培训中心、万象钱潮、祥锦汽配,就企业工人队伍思想引领、工资待遇、工作环境、技能培训、职工活动、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一线工人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艳代表石首市委汇报了石首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石首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相关责任单位分管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中涉及本单位的工作任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张征军在听取汇报后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深刻认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消除误区,各部门不要将常规工作当做改革举措;三是要落实责任,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落实主体责任,针对影响产业工人队伍发展的突出问题,采取有力举措,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刘艳表示,将在强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在落实具体职责上下功夫、在健全工作机制上下功夫,全面推进石首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