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领导到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公安分局调研“职工书屋”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长江河道系统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27

     

8月22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在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的陪同下,来到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公安分局检查 “职工书屋”建设情况。

检查组实地参观了公安分局“职工书屋”阵地建设,听取了该分局工会主席邹宋平关于“职工书屋”升级改造的情况汇报,在公安分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展示厅听取了高卫军局长关于如何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促发展”的工作做法。

郭红萍对该分局“职工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阵地”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职工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职工书屋”的文化功能和育人功能,把读书活动寓于“职工书屋”建设之中,引导职工走进书屋,不断扩大“职工书屋”的影响力,努力把“职工书屋”打造成内聚人气、外树形象的工会文化品牌。二是要在功能上进一步拓展范围,职工书屋不仅是职工学习的场所,更应当成为培养爱岗敬业、技术精湛的职工队伍的课堂,在探索中扎实推进,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在创新中全面发展,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三是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为载体,传思想,持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政策,深入宣讲党的各项政策;传道德,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文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传技能,组织开展劳动技能、科学技术、健康保健、传统技艺等实践活动,满足不同群体的工作生活需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