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市直单位职工广播体操比赛筹备会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9-08-09

        11.jpg

89日,由荆州市总工会联合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直机关工委共同举办的市直单位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筹备会在荆州体育中心召开,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等主办单位领导参加会议,活动组委会承办、协办单位具体负责同志以及各参赛代表队的领队近50名同志参会。

会上,比赛裁判代表介绍了比赛规程,承办单位代表介绍了赛事工作安排,并现场解答了领队提出的有关技术问题,会议现场进行了良好互动。

会议强调,举办市直单位广播体操比赛,是根据市委、市政府“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安排的,是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重点抓好竞赛组织、氛围宣传、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竞赛有序推进,安保措施有力,后勤周到细致;组委会要统筹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及时完成比赛的布展和彩排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圆满完成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会后,承办单位组织各参赛队的领队进行了比赛抽签和熟悉比赛场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